「抖胸洗澡摸下體」 男扮平胸女騙10少女自拍2年才落網

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張男假扮平胸女在臉書以自己平胸為由,要求少女自拍胸部裸照給他參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張姓男子2015年偽裝成平胸少女,在臉書向其他少女吐露「胸部困擾」,成功誘使少女自拍胸部裸照後,食髓知味,陸續用其他身分,佯稱可幫忙刪去照片、希望知道自己生殖器大小等藉口,2年多來騙了10名少女自拍抖胸、洗澡、撫摸下體等私密照片跟影片,數量多達10G,士林地檢署依違反《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》等15罪起訴張男。

▲女高中生,女學生,制服,校園生活,低頭族,少女,女同學,交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有被害少女連續拍了2年裸照發現受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20多歲的張男住在高雄市楠梓區,有正當工作,他涉嫌從2015年起,利用「黃詩婷」、「王欣琳」、「陳惠珊」、「黃喬卉」、「陳媛蕙」等5個假帳號,在臉書上隨機與未成年少女加為好友,然後佯稱自己有胸部長不大等困擾,要求這些少女自拍胸部照片供他參考。

其中1名住在汐止的少女,先後被張男騙了數十張裸照後,張男又假冒駭客,聲稱可以幫忙刪除先前傳出去的照片檔,卻又要求少女打開臉書直播洗澡、抖動胸部的影像,少女不疑有他,繼續被騙,直到2017年9月,張男竟開口要求要少女幫忙打手槍,少女才找家長陪同報警。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張男還誘騙被害少女撫摸自己的下體,讓張男看著視訊自慰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檢警獲報後,持搜索票到張男位於高雄的住處和戶籍地搜索,從電腦、手機查扣10G的少女裸照、影片,分析比對出共有10名少女受害,被害人分佈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彰化、台中、花蓮等地。

經調查後,竟然還有被害人相信張男是假網友「王欣琳」的弟弟,因張男希望她幫忙「看一下大不大」,竟在鏡頭前撫摸自己下體,讓張男在網路的另一頭看著視訊打手槍。士林地檢署調查後,認定張男涉嫌以詐術引誘少女自行或讓張男拍攝數位影照,依觸犯修正前與修正後的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等15罪,將張男提起公訴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最美的風景呢?浴室玻璃破裂傷人 民宿反控知名攝影師毀損

「徒手扭下蜘蛛人的頭」 換瑕疵模型遭拒DIY斬首人贓俱獲

酒醉隨機扳斷BMW後照鏡 挪威籍男模馬格斯屢傳不到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