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陽台跳樓失蹤!她PO超狂尋「雞」啟事:牠會滑行 網一看全歪樓

▲▼        端午節陽台跳樓失蹤!她PO超狂尋「雞」啟示:牠會滑行 網一看全歪樓     。(圖/翻攝基隆人)

▲原PO拜託大家幫忙找雞。(圖/翻攝基隆人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尋狗啟事、尋貓啟事並不稀奇,但你有看過「尋雞啟事」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」發文,請廣大的網友們幫他找雞,外加上貼文相當逗趣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關注,有人認真的給予祝福,但也有網友歪樓表示,「沒意外可能已經成了烤雞⋯」。

原PO表示,「大家好,我需要大家的幫忙,事情是這樣的,我住在中正公園內,我不見了一隻雞,沒錯一隻雞,對的,我養了一隻雞在我家」此外,原PO還說:「然後端午節前不是有個下冰雹的下午嗎,我想牠可能得到了什麼啟發,牠就從陽台跳樓了」。

原PO也感嘆,「但是牠縱使是雞,還是隻好白雞,牠還是會滑行的,所以『飛飛 滑滑 飛飛 滑滑』,我想牠失蹤了,如果您有看到牠,麻煩可以跟我聯繫嗎?我正在找牠,因為我的小孩們都很愛牠」。

雖然是尋找寵物的啟事,但由於被尋找的對象和內文太過逗趣,引發了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意外可能已經成了烤雞」、「希望樓主早日尋回」、「來去找雞了」、「樓主講話好可愛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一團「白棉絮」緩慢蠕動!軟萌模樣網暴動:好想收編 真面目曝光超可怕

跟國中妹開房「拍下色色照」壞壞8次! 還載她「跟別人XX」一次抽成3000元

暴雨中推輪椅!整把大傘「罩住長者」嚴密防護 暖心看護全身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