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狂襲!車主忘關窗慘積水 她急掏「2神物」救援...網驚:隨身攜帶OO?

▲▼豪雨車主忘關窗。(圖/網友詹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下起傾盆大雨,車主卻忘了關窗。(圖/網友詹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受到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11日全台多個縣市發布豪雨特報!一名詹小姐行經楠梓都會公園捷運站後方的82期重劃區道路時,驚見一輛轎車竟忘了關車窗,導致車內出現積水,她趕緊拿出塑膠袋及膠帶緊急處理,不少網友見到她的善舉,一面倒狂讚「真的是好人」!

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,全台各地11日受到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,易有短時強降雨,苗栗縣、臺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臺南市、高雄市、雲林縣山區、嘉義縣山區及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基隆北海岸、北部、中南部、恆春半島、澎湖及金門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要注意雷擊、強陣風,山區則需慎防坍方及落石,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。

▲▼豪雨車主忘關窗。(圖/網友詹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詹小姐用「膠帶+塑膠袋」弄出巨型補丁神救援。(圖/網友詹小姐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希望你看見可以快去關窗戶...」詹小姐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楠梓人」貼文,原來一輛銀色轎車的駕駛停車在梓都會公園捷運站後方的82期重劃區的道路後,竟然忘了關上車窗,面對大雨澆灌,車內已經出現積水,她見狀擔心車主會蒙受更大的損失,決定出手救助!詹小姐拿出一個大塑膠袋覆蓋在車窗外,再出動11段膠帶將四周牢牢封住,讓雨水無法再入侵車內。

她的善行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好心有好報」、「天啊~你人也太善良了」、「楠梓人之光」、「好可愛的舉動」、「謝謝有妳的好心與雞婆,這年頭好人少之又少」、「棒,車主快去關窗戶吧,雨很大了」,也有網友感到相當訝異,「還隨身袋塑膠布跟膠帶啊,厲害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發大財公車」門緩緩打開...驚見放大版韓國瑜招牌微笑 她嚇歪:喔X!

拍藍天白雲照!違停女跳針狂罵「你檢舉魔人?」逼交手機...他爆氣開噴

門口「被停好停滿」!她開店傻眼...車主竟嗆:不是人人都可停? 網砲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