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好書推薦 李佳芬感觸多:人生最大價值在於努力的過程

▲▼ 李佳芬好書推薦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李佳芬出席總圖舉辦的好書推薦活動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9日下午出席總圖《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》好書推薦活動,《哈佛》一書作者尤虹文為音樂跨經濟學領域的哈佛畢業生,李佳芬受訪時表示,相當佩服作者永不放棄並勇敢從音樂跨越到未知的經濟學領域,她也感慨孩子並不是讀到最頂尖的學校才叫成功,重要的是過程,「人生失敗的一定比成功的多,很多事情做了才會發現,最大價值是在努力的過程」,彷彿對近期外界的紛擾留下註解。

提到初選的500萬保證金,李佳芬未正面回應,希望媒體將焦點放推薦的好書,她進一步表示,人生失敗的經驗一定比成功的多,生命的價值不是做了什麼,而是留下什麼.也並不是一味的追求功名財富,她也讚揚作者年紀輕輕就能體會那麼多。

▲▼ 李佳芬好書推薦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《哈佛教我的18堂人生必修課》一書的作者尤虹文是道地的高雄人,15歲相當國中生的年紀就已經隻身赴美留學,不過申請大學時卻臨陣踩煞車,改唸完全陌生的哈佛經濟系,作者也將6年來的求學歷程集結成冊,分享自己建立自信心、情緒管理以及進入大學殿堂後對於人生的定義。

▲▼ 李佳芬好書推薦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《哈佛》一書作者尤虹文跨領域就讀讓李佳芬相當佩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