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萬人傳遞「18米X12米大國旗」! 韓粉揮旗激動高歌:我的未來不是夢

記者吳奕靖、李唯甄、賴君欣、林姸君、林昱萱/花蓮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到花蓮造勢,而活動才剛開始,現場就已經聚集不少韓粉,更有不少民眾前一天就到場卡位,而目前台上由主持人帶動高歌,現場韓粉們唱著《夜襲》、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並一同傳遞18米*12米超大國旗,整個場面相當熱鬧。此外,主辦單位也宣稱,目前現場已經突破3萬人。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粉傳遞超大國旗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,下同)

不少韓粉一早就到場卡位,不僅有一名女粉絲自製「水鑽眼鏡」到場力挺並高喊,「要當韓國瑜靠山」,還有一名72歲的爺爺前一天就騎車到現場卡位,為了就是搶佔第一排的搖滾區。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花蓮東大門造勢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目前現場在主持人的帶領下,韓粉們揮舞著國旗一同高歌,並一同傳遞超大國旗,每個人的表情看上去都相當激動。對此,還有女韓粉表示,「我們與韓國瑜同在,要當他的靠山」而她的話一說出,也立即引發不少在場韓粉的共鳴,場面相當熱鬧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直播/韓國瑜前進花蓮! 破萬韓粉擠爆現場

8日花蓮造勢湧人潮! 女韓粉自製「水鑽眼鏡」卡位:我要當韓國瑜的靠山

影/公開韓國瑜請假表「23天22小時」! 黃捷開轟了:不需要無心市政的市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