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頭族老翁踩空…摔進3m化糞池困4hrs「拋手機求救」:希望有人注意到

▲▼黑龍江李姓老翁走路滑手機,摔入化糞池中受困4小時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▲李姓老翁走路滑手機,摔入化糞池中受困4小時,最後在員警的幫助下終於獲救。(圖/翻攝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走路別低頭!黑龍江穆棱市1日發生一起意外,64歲的李姓老翁晚間走路返家,途中突感內急,便轉入一旁一處廢棄廠房尋找廁所,不料卻因走路時低頭看手機,腳下不慎踩空,摔落3米深的化糞池中,還受困長達4小時;令警方哭笑不得的是,李翁第一時間想到的求救方法,竟然是將手機拋回地面,盼著有人能注意到他的「求救信號」。

「救命啊!救命啊!」鄰近居民晚間聽到廢棄廠房傳來呼救聲,嚇得急忙報警;當地警方前往查看後,這才發現李姓老翁受困在化糞池中。警方表示,李翁自述返家途中感到內急,才會轉進這處廢棄廠房方便,怎料該處因荒廢許久,地面落葉遮住坑洞,再加上他又邊走邊滑手機,天色昏暗未查路況,一腳踏空瞬間摔入3米深的化糞池中。

由於當時氣溫很低,李翁已經受困4個小時,見警方趕到急忙呼救,請求員警找梯子或繩索來救他;警方聽聞後還要他保持體力,別再大聲呼喊,但當員警轉身準備找尋梯子時,卻發現腳邊的落葉堆內竟然有支手機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李翁當下受困時相當著急,大聲呼救也未有人回應,完全忘了撥打電話求救,順手就將手機拋上地面,盼著會有人注意到,並趕來救他。

最後警方一邊安撫李翁情緒,一邊向鄰近住戶借來梯子,這才終於將他救離化糞池,為這場意外畫下平安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