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逆子「弒父棄屍」溪洲橋下 他身中20多刀血肉模糊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胡姓逆子疑似與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,竟拿刀狠砍刺死父親,再將遺體搬到後車廂,棄屍在溪洲橋下。法醫初步研判,死者身中20多刀。

▲▼新竹逆子弒父,父親照片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死者遭逆子殺害。(圖/讀者提供)

警方表示,死者遺體在溪洲橋下被發現,但遺體已模糊無法辨識;目前已將逆子逮捕,並在後車箱驗出有血跡反應,以及在家中查扣一把長約40公分的水果刀,疑為兇刀,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,詳細犯案原因和動機,還有待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逆子弒父被逮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逆子弒父被逮。(圖/讀者提供)

警方透露,胡男有家暴前科,2019年1月底才剛服完刑出獄,之後與父親同住,但2人關係一直不好,時常發生爭吵。據了解,鄰居在事發前曾聽到激烈爭吵、器具碰撞聲,在那之後就沒有再看到父親出現,因此懷疑胡父上月31日就已經被殺害。

另外,法醫相驗時發現,胡父的頸及胸腹部有20多處砍刺傷,其中有多處刺穿胸腹部,甚至身上還有瘀傷,疑似還有被東西毆打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八七水災罹難童轉世!休克2次找不出原因 司機臉鐵青警告:他們追來了

影/紅燈過馬路被「92歲翁撞飛」雙亡...網批活該!家屬痛哭:拜託留點口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