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啖核食挨批作秀 謝長廷:他私下也吃福島生魚片

▲▼柯文哲吃核食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大啖核災區食品,挨批作秀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訪問日本時,在媒體面前大啖日方準備的小點心(菓子),此舉被認為是在作秀。對此,駐日代表謝長廷29日在臉書替柯文哲緩頰,「其實沒有媒體在場的時候,我也看到他大口的在吃福島的生魚片,公開和私下的行為倒是一致。」

謝長廷表示,柯文哲訪問福島時,在媒體前吃和菓子和支持科學根據的發言,被認為是在作秀,「其實沒有媒體在場的時候,我也看到他大口的在吃福島的生魚片,公開和私下的行為倒是一致。」

謝長廷還說,最近日本皇室宴請美國川普總統和家人,報載餐宴的食材來自栃木縣,栃木縣的食品在台灣禁止進口,但美國和歐盟沒有禁止,因為他國根據科學檢驗,而台灣是根據公民投票,「柯文哲說必須有科學根據的説法在國內會被評擊,但在國際社會卻是主流。」

▲▼謝長廷透露,柯文哲私下也大吃生魚片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)

▲謝長廷透露,其實柯文哲私下也大吃生魚片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