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玩耍遇血災!1歲童慘遭5狗圍攻「撕咬臉部」...衣褲全爛爸心碎

▲出門玩耍遇血災! 1歲童慘遭5狗圍攻「撕咬臉部」...衣褲全爛爸心碎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1歲男童獨自一人出門玩耍,意外被狗包圍撕咬。(圖/翻攝梨視頻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寧夏銀川市的1歲男童小文日前不幸遇上血災;當時他趁著家人不注意時,獨自一人到自家院子裡玩耍,沒想到卻被5隻流浪狗包圍。過程中,小文遭一群浪狗「撕咬臉部」,還被拖行了5、6公尺,等到家人發現時為時已晚;小文的爸爸看見兒子滿身是血,當場崩潰。

據了解,當時小文的媽媽正在洗衣服,而奶奶在做飯,完全沒有人注意到小文的行蹤,直到過了5、6分鐘後才發現異狀。隨後,小文的爸爸匆匆忙忙尋找兒子,突然聽見家外面隱約傳來一陣吵雜聲,一出門就看見兒子的衣服褲子都被撕爛,臉上以及身上全都是血,讓他崩潰哭喊,「心都碎了。」

當時因為來不及叫救護車,爸爸便抱起兒子往家裡衝,之後開車火速到醫院。一路上,小文安靜地躺在媽媽懷裡,雖然滿身是血,但他卻不哭不鬧,讓人特別心疼。事後經診斷,小文全身及臉部被咬傷、抓傷的面積高達80%左右;醫生立即幫小文把傷口清洗乾淨,同時注射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。

▲出門玩耍遇血災! 1歲童慘遭5狗圍攻「撕咬臉部」...衣褲全爛爸心碎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男童身上80%都被抓傷。

醫生指出,狗咬傷分為3級,級數越高越嚴重,而小文就屬於第3級,他全身有多處被狗咬傷的痕跡,而且頭部、臉部也被咬了,是容易被狂犬病病毒侵入地方,所以必須按照第3級的處理方法做急救。

男童遭5隻流浪狗咬傷事件曝光後,立即引來網友正反面議論,「會傷人的流浪狗應該安樂死」、「流浪狗一旦成群就很危險」、「狗狗就是欺善怕惡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大人沒顧好才會發生悲劇」、「可能是小孩先去逗狗,不然不可能隨便咬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