慟!流浪狗猛追父嚇摔車 小六女童頭部重創…昏迷68天還是走了

▲台南1名國小女童因被流浪狗追逐摔車頭部重創,送醫後持續昏迷病況危急。(圖/翻攝李建彰臉書)

▲台南1名國小女童因被流浪狗追逐摔車頭部重創,在加護病房奮戰68天仍不幸殞命。(圖/翻攝李建章臉書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一名沈姓女童4月因為流浪犬追逐而摔車,導致腦部受到重創,住進加護病房治療68天後仍不幸逝世,6月23日被送回家中,女童父親3日為女兒舉辦告別式,到場親友及鄰居都感到相當不捨。

事件發生在2019年4月17日,當時就讀國小6年級的女童,由爸爸騎車載去玩,當晚回家行經學甲區秀昌里產業道路時,被一群流浪狗追逐,女童父親受到驚嚇摔車,後座女童也連帶被摔落,導致頭部重創,被緊急送醫搶救,住進加護病房。

據了解,女童由父親獨力撫養,家境並不寬裕,突然發生這樣的事件,對家中的境況無疑是雪上加霜。當時醫院還通知家屬,女童可能面臨3種情況,一是拔管氣切、二是考慮器捐,三是自然等待死亡,家屬聞此噩耗難以接受,而女童在昏迷整整68天後,仍回天乏術。

沈姓女童住院期間,同學紛紛送來打氣字條,親友努力集氣,祈求她能早日康復,學校也將畢業證書送至病床前,但女童仍在6月23日逝世,親友們3日於告別式時送她最後一程。

事後台南市長黃偉哲曾指示農業局長李朝塘,前往醫院訪視被害人及家屬;而根據動保處調查,由於沿海地區遊盪犬隻肆虐,2018年已在學甲區捕捉遊盪犬隻115頭,2019年1至4月也捕獲63頭,合計已捕獲178頭,未來也會加強捕捉。

▲台南市動保處表示,針對民眾通報有流浪犬問題的案件,一直以來都積極的處理及捕捉,尤其對於沿海地區包括北門、將軍、七股、學甲、西港及佳里區等加強捕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動保處表示,針對民眾通報有流浪犬問題的案件,一直以來都積極處理及捕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狂摸護理師大腿10秒!色伯被抓包惱羞...譙3字經:又不是鑲金 醫院也要賠

鐵路勇警殉職!館長心痛:我們國家不挺警察的...怒指蔡英文「責無旁貸」

恐怖!他列車上殺警被壓制俯趴地上 眾人驚喊:褲管還藏一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