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讚「台北市議會水準很高」 柯文哲:這是真的!

▲▼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赴議會專案報告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在議會答詢多次跳針,引起熱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問到和韓國瑜誰表現比較好,回稱「我們的議員水準比較高坦白講」,讓高雄市議員黃捷反擊說柯文哲失言,請他不要「戰南北」。柯文哲19日在臉書強調「台北市議會的水準很高,這是真的。」

柯文哲說,他沒有刻意挑起南北之戰,只是客觀的評論,因為在媒體長期高度關注之下,甚至現在還有網路直播,議員承受的壓力很大,新科議員稍有不慎,鯊魚就圍上來了。

柯文哲也表示,過去議會質詢道具、花樣較多,但現在理性且有邏輯的問政越來越受到網友的重視,從點閱率就看得出來,同樣的,議員扎實的問政,也逼迫市政府必須更用心準備,才能回應民意的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