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直升機急轉彎旋轉!「直衝墜河」瞬間畫面曝光 男大生見墜機:我嚇壞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一架貝爾206型(Bell 206)小型直升機15日在飛行的途中,突然不斷在空中打轉,隨後急速墜入於哈德遜河(Hudson River),無法降落原本靠近曼哈頓島的停機坪。機上有一名34歲機師,沒有其他乘客搭乘;直升機墜入水中後,他成功從駕駛艙獲救,手部受傷。

▲美國紐約市一架貝爾206型(Bell 206)小型直升機墜入於哈德遜河(Hudson River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紐約市一架貝爾206型(Bell 206)小型直升機墜入於哈德遜河(Hudson River)。圖為紐約市警察局(NYPD)直升機搜查中。(圖/路透社)

該架直升機墜落的畫面被民眾拍攝了下來。根據畫面可以看到,直升機突然在空中不停旋轉,接著墜下衝入哈德遜河;而就在墜河的過程中,也可見安全氣墊在墜水前彈出,接著直升機消失在鏡頭前。

▲美國紐約市一架貝爾206型(Bell 206)小型直升機墜入於哈德遜河(Hudson River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墜入於哈德遜河(Hudson River)的小型直升機被撈起。(圖/路透社)

紐約警消單位沒有公布直升機駕駛的身分,初步調查指應是機師誤判停機坪的距離。有消息指出,除了機師受傷之外,還有另一名停機坪工作人員被碎片砸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墜落的直升機約在1.5小時後被撈起,警消仍在調查事故原因。

不少民眾親眼見到這段可怕的過程。一名男大學生與朋友在附近公園欣賞風景時,親眼看到直升機空中打轉後墜落於河中而嚇壞,「我以為只會在電視新聞上看到這個畫面,沒想到我竟然親眼看到了……直升機突然從空中消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