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裙妹辣露肩賣雨傘遇怪客狂撩 「可當降落傘嗎」她怒嗆:帶腦子出來

▲▼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她表示自己是賣傘的,卻常遇客人問奇怪問題,例如有客人會問她這把傘能否當成降落傘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表示自己是賣傘的,卻常遇客人問奇怪問題,例如有客人會問她這把傘能否當成降落傘,讓她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她表示自己是賣傘的,但常常遇到客人問些奇怪的問題,例如有客人問她這把傘能否當成降落傘,又或是風大的時候人會不會跟著傘一起被吹走,諸如此類的怪問題,讓她相當無言說「能不能帶腦子出來問問題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客人總是問些無腦的問題,明明是賣雨傘的,常常有客人卻問這把傘可以當成降落傘嗎?讓她傻眼回應,「要買降落傘麻煩直接搜尋降落傘,我們這是『雨傘』,不是降落傘,本商品無投保意外險1000萬,摔下去穩死無賠。」

此外,女網友提到,還有客人會問,「請問風大時人會不會跟著雨傘一起被吹走?」她聽到則相當憤怒的說,「HELLO?小姐先生,要不要回家量個體重?你以為你是一張紙的重量啊?」並說「能不能帶腦子出來問問題?救救各位賣家的眼睛」。

此文一曝光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客人是不是傻了?」、「現在的客人真冷」、「問降落傘真的很好笑」、「感覺是把妹新招」、「跟他說可以,但只能用一次」、「自已為幽默,還自討沒趣的客人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爭監護權!北市夫妻遭「毛巾勒頸」殘忍殺害 伊拉克籍女婿攜子逃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