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絕命終結站》翻版!網紅車內直播 下秒卡車衝入車陣爆炸…多人生死未卜

▲▼美國丹佛洲際公路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enverChannel)

▲美國丹佛洲際公路連環車禍多人生死未卜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enverChannel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(Denver)70號州際公路發生嚴重車禍,12輛小客車與3輛卡車撞成一團,引擎爆炸冒出熊熊烈焰。當地消防人員指出,有6名傷者被送往醫院,且有多人死亡,初步研判,應是卡車爆胎衝入車陣,爆炸後點燃卡車裝載的木材,才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一名Youtuber也在網路上公布自己「撿回一命」的直播影片,當時這輛失控的卡車從他車旁呼嘯而過,簡直就是《絕命終結站》中連環車禍的劇情翻版。

▲▼Toutuber直擊丹佛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urger Planet)

▲▼Youtuber直擊丹佛連環車禍,白色卡車從旁呼嘯而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urger Planet)

▲▼Toutuber直擊丹佛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urger Planet)

意外發生當下,一名Youtuber麥卡辛(Josh McCutchen)正在車內進行直播,沒想到竟意外錄下車禍發生過程。當時車流量非常大,麥卡辛也被塞在車陣中,沒想到下一秒有輛車從旁邊快速衝過,他大喊,「天哪!我差點就要死了!」大約40秒過後,他看見前方冒出大量濃煙,才確認自己真的逃過一劫,立刻開向最近的出口,鏡頭再度回到事故現場,火勢已非常猛烈。

▲▼美國丹佛洲際公路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WestMetroFire)

▲火勢撲滅後現場殘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WestMetroFire)

萊克伍德(Lakewood)警局發言人康特里曼(Ty Countryman)表示,當時一輛卡車失去控制,穿過一座橋下後撞入車陣,不幸的是當時車流量多,共有12輛車、2輛卡車遭到波及,擊中瞬間爆炸起火,而其中一輛卡車上載著大量木材,加上汽油外洩增長了火勢。警方也在推特上公布,目前火勢雖已控制,且有6名傷者也救出送醫,但仍無法掌握確切死亡人數。

而意外發生的70號州際公路,西第六大道(West Sixth Avenue)往東的路段暫時關閉,預計到當地時間26日早上的通勤時間都無法恢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