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2男「墜入愛河」真相曝... 竟是相約看誰游得快

▲▼高雄男子喝得醉醺醺、跳入愛河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高雄男子喝得醉醺醺、跳入愛河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高雄又有人「墜入愛河」?警方獲報16日有兩名男子跳下愛河,員警和消防人員趕緊到場救人,想不到到了愛河邊,卻發現兩人毫髮無傷、正準備自行爬上岸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這兩名男子喝醉後,竟然相約要跳愛河比賽游泳。

「有人跳河了!」,高雄新興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,說看到兩名男子跳下愛河,擔心發生不測,趕緊出動員警和消防人員到場救援,警方到場後,發現其中一名男子已經游到對岸,他渾身濕答答、帶著酒氣,看到警方還嘻皮笑臉想裝沒事,另一名男子則抓著救生圈,被警方拉上岸。

員警調查,原來兩名男子和朋友,在愛河邊吃燒烤,喝醉後一時興起,相約要辦「泳渡愛河比賽」,但愛河邊明明就設立「禁止戲水」牌子,兩人跳愛河的行徑已經違反高雄市愛河水域管理自治條例,將函請觀光局裁罰5000到2萬5000元。

▲▼高雄男子喝得醉醺醺、跳入愛河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高雄男子亂跳愛河,將開罰5000~25000元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