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初選延後 沈富雄:比我當年去余天家掃地時還糟

▲▼422機蛋大遊行。沈富雄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沈富雄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中執會10日開會,各派系達成共識,最終敲定延後初選時程至5月22日立委初選作業完成後進行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中表示,民進黨將初選時程延後,卻沒人敢出來批判總統蔡英文,讓他覺得很悲哀、很失望、不認識民進黨了,「今天的民進黨比十幾年前他到余天家掃地時更糟糕」。

沈富雄10日在政論節目「新聞深喉嚨」中表示,2011年余天原要挑戰三重選區立委,但民進黨為了讓高志鵬滿意,把余天擠到不分區,當時他打賭余天不可能被列到不分區,名單結果出爐後,他對民進黨感到失望,也替余天感到不平,為表心意,他特地自帶掃帚到余天家幫忙打掃。

沈富雄提到,當年余天被迫到不分區,已讓他對民進黨失望,如今,民進黨為了蔡英文,又將初選時程延到5月22日以後,讓他更加失望,甚至不認識民進黨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