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我能停!鄰居柏油路「落釘+上水泥」鎖車霸位 她氣炸報警...結局無解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為了佔位沒有極限!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鄰居為了霸佔路邊空位,竟然直接在柏油路上釘上釘子,還加上水泥、鐵鍊和密碼鎖,用自己的機車卡位,別人若想停也移不走。在確認應該不是私人土地後,原po也氣得報警,無奈警方表示目前僅能勸導處理,照片曝光後網友都看傻罵翻,「直接剪掉移走」、「既然那麼怕被偷,就再幫他加幾道鎖吧」。

▲▼   鄰居為了佔位直接在路上釘釘子+鍊條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鄰居為了佔位直接在路上釘釘子+補水泥,原po透露前方白車也是對方的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曝光鄰居離譜行徑,她表示鄰居為了霸佔車位,竟然直接在路面上「落釘+上水泥」,並裝了一條鐵鍊和鎖頭鎖在機車的側柱上,讓她超無言,只好請警察來處理。不過警方查看之後表示「只能勸導」,對於是否能在路上釘釘子,他們也只說要回去申報看看。原po表示現在鄰居已改把鎖頭鎖在後輪上,但是鐵鍊還在,「我想他們下次再鎖起來,我真的會幫他們再加一個鎖。」

▲▼   鄰居為了佔位直接在路上釘釘子+鍊條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網友長知識:原來側柱的洞是這樣用的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表示,車主其實是照片左邊的店家,但都會把車子停到對面;而右邊的店家則表示停車的位子並不是他們的私有地,應該是公家的道路,目前也只能等警方處理。

許多網友表示自己看過用盆栽、水桶佔位的,但就是沒看過直接裝釘子跟鐵鍊,直呼有夠誇張,「幫他鎖一顆瓦斯桶吧」、「直接剪掉移走」、「好心幫他再鎖一條鐵鍊,別跟他說鑰匙在我著」、「不重罰,什麼人都有」、「現在才瞭解側柱那個洞是怎樣用的」、「我家巷口的鄰居也是,還有一個更厲害,自製伸縮鐵柱讓別人停不了」。另也有眼尖網友表示,即使是停白線,鄰居超出線外也是會被罰,若為車道線更不能停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