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e 10再爆新規格 延續S10e小型機身策略搶占市場

▲三星galaxy note 9開箱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三星可能延續S10e小機身策略推出較小尺寸的 Note 10,圖為Galaxy Note 9。(圖/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三星在今年才剛發表全新旗艦機Galaxy S10系列,對於另一旗艦系列Galaxy Note的新機傳聞也不斷,最新爆料指出,Note 10系列將延續Galaxy S10e的成功範例,同時推出大(6.7吋)、小(6.4吋)螢幕版本的Note 10手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三星在春季一共發表了4支Galaxy S10系列手機,其中小型的Galaxy S10e獲得了很大迴響。透過三星營銷團隊的研究證明,許多用戶傾向購買小型手機,Galaxy S10e在歐洲等各個市場都取得了巨大成功,這樣的成功可能促使三星重新考慮其Note 10的供應計劃—增加小螢幕的Note 10以鎖定歐洲市場

據報導,韓國供應鏈消息透露,三星似乎準備全力投入Note 10,引入新設計變化,並在現代S-Pen歷史上首次推出兩款Note 10型號。他們計劃滿足這一需求的方式,是針對計劃發布的6.7吋Note 10增加第二個模型

Galaxy Note 9有一個6.4吋的螢幕,它恰好也是Galaxy S10 +螢幕的大小,這就是為什麼外媒猜測第二個Note 10尺寸也會是6.4吋,設計將是在S10 +的面板周圍,調整邊框和其他設計。儘管如此,較小的Note實際顯示尺寸仍然是一個謎。

▲5G 三星             。(圖/Samsung)

▲ Galaxy S10 5G版本的大小很難讓大眾普遍接受。(圖/業者提供)

雖然6.4吋和6.7吋Note 10之間的區別可能看起來並不大,但S10 + 5G版6.7吋的大小已經超出可接受的極限。從6.7吋Galaxy S10 5G版本的16.26 x 7.71 x 0.794 cm(6.40 x 3.04 x 0.31吋)尺寸就可以知道,在遇到無擋板設計之前,螢幕其實沒有更多可接受的增長空間。

另一方面,據說三星還為Note 10開創了一種新的無按鈕設計,這意味著解鎖、更改音量或啟動Bixby虛擬助手等側身按鍵,將全部由其他方式取代。現在仍無法確認三星會如何將每個按鈕用其他解決方案替換,特別是電源鍵。但對於像Note這樣的既定產品線來說,這將是一個過於激烈的舉動。如果預先想像無按鈕會是如何設計,可以參考Galaxy S10e上的指紋感應設置,或許三星可能將電源與這種指紋感應器合併,或是安裝與框架或多或少齊平的按鈕。

儘管三星拒絕評論這一特定的傳言,但根據市場趨勢,三星的確有可能這樣做。

此外,消息透露Note 10將於8月發表。與往常一樣,IFA世博會將於9月6日開始,去年三星在IFA兩週前發表了Note 9,因此Note 10新機將有機會在夏季最後一周亮相。

► 三星Note10曝光了!8月發布實體按鍵全變觸控與手勢操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