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北漂工程師寫程式計算「韓」字曝光量 網:想斗內了

▲▼網友設計的記錄程式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網友設計的「韓」字記錄程式。(圖/翻攝網路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身為工程師的他,特別設計了紀錄「某新聞台提到有關韓的次數為」的紀錄程式,紀錄時間從今(1)日開始,上線短短幾個小時就已經突破700次。

一位自稱高雄北漂工程師的網友在PTT上公開自己所設計的紀錄程式,主要是用於記錄「某新聞台提到有關韓的次數」,次數將會即時顯示在網頁畫面上。據了解,該名網友是依照某新聞頻道的YouTube直播來抓取數據,並將聲音轉成文字檔來判斷究竟提到多少「韓」字。該網站表示是從今(1)日才上線,短短幾個小時就已經突破700次。

網友表示,「推XDD」、「好屌,想斗內了」、「點開400多次想說是累計多久了,原來今天才開始XD」、「我猜開個斗內應該會有人願意斗」、「這個有才!快笑死XD」、「大大不要浪費您的才能R」,但也有網友提醒,「最好不要有針對性,被貼上立場標籤就不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