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單車10樓從天而降 78歲阿北「出門就被砸」嚴重腦出血

小黃單車10樓從天而降 78歲阿北「出門就被砸」嚴重腦出血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老翁一走出家門,正好被從天而降的腳踏車砸中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江西南昌市一名78歲阿北,竟然在自家附近遭從天而降的共享單車砸中,由於嚴重腦出血,身上也有多處骨折,危急的情況讓醫院一度對家屬發出病危通知書,幸好目前情況轉為穩定,警方正在調查原因。

楊姓老翁4日上月31日下午4時04分,人才剛走出電梯,一輛從10樓砸下來的腳踏車正好砸中了他,老翁被擊中後立即倒地,小黃腳踏車也因為墜地變形。楊男的媳婦表示,「剛好那幾天不太下雨,天氣比較熱,所以他下午3點半起來,3點55分從電梯出來,走到那個地方休息,站了約1分鐘,結果一出來,看監控4點04分那個車就砸下來了。」

附近民眾也說,「血流得好多,這麼一灘啊,頭上有一個洞,當時他叫了一會好難受」。楊男先被救護車送到南昌市第三醫院,但因為傷勢太重,又轉到江西省人民醫院急救。有住戶表示,肇事的這輛共享單車,事發前幾天他曾在4樓和5樓的樓梯間見過,時常會有住戶把共享單車帶上樓,目前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。

▼共享單車疑似從10樓被人往下扔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小黃單車10樓從天而降 78歲阿北「出門就被砸」嚴重腦出血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