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洗澡「天花板磁磚」整片墜落!瞬間「手榴彈式炸裂」割傷人 網全傻眼

▲▼洗澡「天花板磁磚」整片墜落!瞬間「手榴彈式炸裂」割傷人 網全傻眼。(圖/Yang Kuang授權提供)

▲屏東一名男網友洗澡時天花板突然掉落。(圖/Yang Ku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鄒鎮宇/採訪報導

「洗澡洗到天花板砸下來…」屏東縣潮州鎮一名男網友Yang Kuang表示,他在家中洗澡時,貼在天花板上的磁磚突然掉落,除了摔到地上裂開之外,連人也跟著受傷,讓他氣得決定向建商求償。網友看完也驚呼,「第一次看到天花板有瓷磚的」。

Yang Kuang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指出,他洗澡洗到一半時,頭頂上的磁磚天畫板竟瞬間掉落,砸到地上後碎裂開來,彷彿手榴彈一般;突然而來的情況也讓他的手、腰及大腿側邊都被割傷,現場也因整片磁磚掉落,砸得滿目瘡痍,「洗澡洗到天花板砸下來,我是不是應該去簽個樂透啊...」

▲▼洗澡「天花板磁磚」整片墜落!瞬間「手榴彈式炸裂」割傷人 網全傻眼。(圖/Yang Kuang授權提供)

▲Yang Kuang決定向建商求償。

Yang Kuang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他處理完傷口後立刻拍照存證,除了發現貼磁磚的地點水泥只簡單刷過,根本沒有黏實。他說,住處剛蓋好後就購買入住,如今已經6年,不知道是否可以向建商求償,「這種會害死人的當然會想要求賠償,畢竟真的很危險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天花板貼磁磚也是醉了」、「還活著就不錯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天花板有瓷磚的」、「以後洗澡頭要戴安全帽了」、「這個水泥師傅真兩光,土膏沒什麼黏住磁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