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警員&法寺長期造福滿州鄉 鄉民讚:人間活菩薩

▲▼ 屏東恆春警分局滿州分駐所員警關懷地方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萬法寺關懷慈善會林石榮 ,滿州分駐所警員潘誌鎔、潘柏恩捐款給轄區學校,被喻人間活菩薩。 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恆春警分局滿州分駐所警員潘誌鎔、潘柏恩兩員,平日熱心為民服務,近日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時,更與當地善心人士林石榮師兄代表萬法寺關懷慈善會,分別各捐贈2萬元給轄內4所國中小學或小朋友,由於他們長期行善,被稱為滿州活菩薩。

據滿州鄉當地居民說,警員潘誌鎔及萬法寺關懷慈善會,已在滿州地區行善多年,將自己的時間、青春及淚血奉獻給滿州,居民感嘆有萬法寺關懷慈善會及熱心服務的活菩薩警員潘誌鎔,實在是滿州鄉親修來的福氣。

▲▼ 屏東恆春警分局滿州分駐所員警關懷地方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警員潘誌鎔與萬法寺關懷慈善會林石榮捐款給學校或小朋友。

日前潘誌鎔與潘柏恩又協助萬法寺關懷慈善會林石榮分別捐款2萬元,給轄區的長樂國小、永港國小、滿州國小及滿州國中4校或小朋友,鼓勵小朋友在學業上、生活上與品德教育上努力向上,幫助學校有經費積極推展校務、提供學生更棒的學生環境

4所學校校長為潘員及萬法寺關懷慈善會,長期來對滿州鄉莘莘學子默默的無私無悔的付出,分別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。

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肯定潘員對地方的關心與付出,並表示,社區警政已是現代警察之趨勢,警察不光只有維護治安層面,深入地方主動關心里民亦是重要的一環。期許員警平時利用家戶訪查勤務與地方里民建立起警民關係的橋梁,進一步瞭解里民的需求,再整合周邊資源提供服務,藉此提升為人民服務的正面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