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控衝了!小7獨賣伊藤久右衛門「抹茶拿鐵」 網被燒到:想喝

▲▼  抹茶商品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冷藏架上又出現新飲品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抹茶控又要衝了!迎接春天抹茶季來臨,超商、超市紛紛推出相關商品搶客。其中,小7更獨家推出伊藤久右衛門「抹茶拿鐵」,引發網友嘗鮮風潮,不過評價褒貶不一,有些網友覺得不錯喝,也有網友覺得太甜了。

小7與日本百年抹茶品牌伊藤久右衛門策略合作,自即日起獨家販售「抹茶拿鐵」,100%採用日本進口抹茶原料,每瓶售價35元。有網友喝完後表示,「抹茶控會覺得不夠濃郁和太甜」、「抹茶味不太濃」、「覺得很好喝耶」、「不錯喝」。

除了伊藤久右衛門「抹茶拿鐵」引發網友矚目,全聯日前推出的抹茶甜點,同樣吸引網友嘗鮮風潮。看好這股抹茶熱,全聯將於3/29再加碼推出第二波5款預購的茶茶小王子抹茶系列甜點,同時還加映4款與茶茶小王子聯名推出的抹茶口味餅乾。

全聯指出,第一波推出的15款抹茶聯名甜點,5天熱銷近30萬個。而限量獨賣的孔雀泡芙抹茶口味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搶購風潮,許多網友大呼跑了很多家店才買到,開賣以來已售出24000包。至於第二波商品預計又將引發網友矚目。

全聯第二波茶茶小王子抹茶系列甜點預購期間自3/29至4/11,共有5款商品,分別為和茗蕨餅捲、抹茶初心輕乳酪、抹茶初心蕨餅、濃醇抹茶重乳酪、醇乳抹茶紅豆派等,售價介於158元~598元間。

▲▼  抹茶商品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