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A20、A30大螢幕、大電量新上市 A8s也推新色搶女性商機

▲▼Galaxy A20、Galaxy A30和Galaxy A8s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Galaxy A30。(圖/業者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三星電子旗下的Galaxy A系列手機一直是該公司業務的中流砥柱,自去年11月到現在,Galaxy A系列的銷售佔三星全系列手機的五成,台灣三星今(27)日表示將在台灣市場推出全新的Galaxy A系列手機,分別是Galaxy A20及Galaxy A30,而廣受市場好評的Galaxy A8s也將增添新色,繼續搶攻消費者的荷包。

Galaxy A20及Galaxy A30分別搭載Infinity-V極限全螢幕和Infinity-U極限全螢幕,兩者皆為6.4吋19.5:9超大全螢幕,螢幕佔比高達91%以上,同時搭配杜比環繞音效、4,000mAh大電量和支援快速充電,讓用戶在使用手機時能有相當好的體驗。

在機身設計方面,Galaxy A20及Galaxy A30均採超薄機身,機身背面有多種顏色供消費者做選擇,Galaxy A20將推出鏡面藍、鏡面黑和鏡面橘三款;Galaxy A30則是炫光藍、炫光黑和炫光白三款。

▲▼Galaxy A20、Galaxy A30和Galaxy A8s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Galaxy A20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在相機部分,Galaxy A20及Galaxy A30皆搭載旗艦規格的123度超廣角鏡頭,前鏡頭具備景深即時預覽和美顏功能,其中Galaxy A30還內建19種AI場景智慧辨識,能自動優化拍攝效果,讓用戶享有人人稱羨的拍照成果。

Galaxy A20及Galaxy A30配有指紋和臉部辨識,還具備Always On Display自動顯示生活資訊功能,包含時間、日期、電池狀態、和訊息通知等,用戶只要輕輕一瞥手機,就能及時掌握相關資訊。兩款手機的單機建議售價分別為8,990元和5,990元,Galaxy A20預計於4月中下旬在台上市,Galaxy A30則已經正式在台上市。

此外,首款採用新一代Infinity-O O極限全螢幕的Galaxy A8s,也為迎接浪漫春季以及廣大女性星粉的要求,特別推出全新配色「蜜桃蘇打」,機身以漸層粉紅及粉藍色背蓋設計,希望能繼續在市場有亮眼表現。

▼Galaxy A8s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Galaxy A20、Galaxy A30和Galaxy A8s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