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女搭高鐵脫鞋「伸腳到前排座」 他拍影怒斥:要入鄉隨俗

外國女搭高鐵脫鞋「伸腳到前排座」 他拍影怒斥:要入鄉隨俗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時間視頻》)

▲外國女乘客搭乘高鐵,被拍下作出脫鞋伸腳等不文明行為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時間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京滬高鐵1名外國女乘客近來被人拍到,竟然脫鞋把腳放在前排座位扶手上,有乘客發現後進行勸阻,卻反而遭她比中指挑釁,似乎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,態度十分囂張。

拍攝影片的張先生表示,22日他搭乘京滬高鐵G126次列車,因為旁邊靠窗的乘客要起身,坐在中間位置的他便也跟著起身,結果意外發現有雙腳搭在窗戶上,他便轉身請後排的外國女子放腳,對方就對他比中指。

張先生當下十分生氣,拿出手機朝女子們拍攝,與外國女子們同行的男性友人疑似聽得懂中文,對方趕緊道歉並要朋友把腳放下,衝突才沒再繼續下去,他後來將影片上傳至網路,希望能夠提醒外國朋友,「你應該入鄉隨俗,這種行為是不對的,盡量要避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