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會惡狼揉乳KTV還原!知名富二代也在場 「強吻」正妹記者被後不舉

▲張書維在KTV唱歌時,藉著酒意觸碰女記者,後來竟大膽襲胸,被害人已提告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國會助理爆性醜聞!親民黨4連霸立委李鴻鈞的服務處主任張書維色膽包天,涉嫌在KTV及摩鐵分別對2名女記者襲胸及強脫衣褲意圖性侵,幸好關鍵時刻張書維無法勃起,女記者才逃過一劫。

據表示,張書維2月22日邀請B女參加春酒聯誼午宴,B女為了拓展新聞路線人脈同意赴約,但為顧及安全,找了同事A女陪同,餐會地點在一家高檔連鎖餐廳,受邀者包括醫美富二代、社團菁英、旅行社老闆及地方民代夫妻共8人。

席間賓主盡歡,張書維不斷向女記者敬酒,眾人喝掉一瓶一公升裝的威士忌,酒酣耳熱之後,張覺得不夠盡興,提議續攤,但與會者多有要事並未參加,最後由醫美富二代開著新買的賓士車,將張書維及2名女記者載送到西門町錢櫃KTV唱歌。

張書維在高檔餐廳宴請女記者喝春酒,席間一行人喝掉一瓶一公升的威士忌。

不久,張書維的一名男性友人帶著一位傳播妹到場齊嗨,但張的友人只待了10多分鐘就和女伴先行離去,最後只剩張書維及2名女記者繼續歡唱。

張書維在春酒聯誼餐會後,提議到西門町的錢櫃KTV唱歌,在包廂內伸出鹹豬手對女記者襲胸。

被害人B女好友向本刊說,張書維藉著酒意靠近A女攀談,冷不防地伸出淫爪,用力抓了A女胸部一把,讓A女相當生氣,立刻痛罵張的惡行,還指責他說:「你不可以這樣!」

被抓乳的記者A女還原案發經過,指控張書維在KTV包廂先摟她,再襲胸、摸臀。當事人已經變裝處理。

未料,張彷彿喝醉酒,竟若無其事繼續唱歌,之後改靠近B女聊天,A女見狀,立刻叫B女躲進廁所;後來A女因不勝酒力,在包廂沙發睡著,直到被朋友打來的電話聲吵醒,睜開眼睛一看沒人,卻忘了B女此時仍躲在廁所,加上張書維恰好離開包廂,她以為活動結束便自行離開KTV。

等到B女走出廁所,沒見到A女,只剩她和剛回包廂的張2人,這才想起續攤前,張書維的友人曾交代,若張喝醉了要幫忙送回家,但B女根本不知張住哪,只好叫來計程車,要把張送去雙方都認識的里長辦公室休息。

半路上張書維看到汽車旅館,竟直嚷著不要回去,反而要B女先陪他到汽車旅館休息,B女不肯,雙方在車上盧來盧去,連計程車司機都看不下去,索性在路邊停車約10分鐘,等2人決定要去哪。

被害人好友向本刊說,由於張不斷吵著要去摩鐵,B女原本不同意,但因有尿意,急著上廁所,加上張對B女說:「我喝醉了,妳送我進去再走。」B女心想上完廁所就離開,便送張到汽車旅館。

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,張書維在汽車旅館前下了計程車,但B女仍在車上沒下來,過了十幾秒,張回頭找B女,B女才下車。

B女友人說,當時張書維跟B女說:「妳送我進汽車旅館就可以走了。」B女信以為真,才下車走進旅館。

不料,張書維進房後竟露出猙獰面目,不但堵在門口不讓B女離開,更撲上去強吻擁抱,意圖不軌,B女嚇得大叫,甚至佯稱月經來了,懇求張書維放她一馬,張書維擔心B女叫聲會引人注意,加上自己因不舉而無法得逞,在B女強力掙扎下才放過B女。

  •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  •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國會性醜聞1】 春酒變花酒 國會惡狼硬上2女記者
【國會性醜聞3】 騙進摩鐵 強脫衣褲霸王硬上弓
【國會性醜聞4】 國會版豆導 關鍵時刻軟趴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