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黨內領表選立委 發動10萬連署徵召韓國瑜選總統

▲▼台北市議會,柯文哲備詢,施政報告,王鴻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鴻薇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19日在臉書表示,20日她將前往市黨部領表參選立委,同時也預告近期將發出10萬張文宣,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。

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,王鴻薇表示,「賴清德擁抱貪污犯,還說要特赦阿扁,自稱清流怎麼有臉?鴻薇進立院,一定要求中監把陳水扁關回去。」

王鴻薇透露,她20日將前往市黨部領表參選立委,此外,近期將發出10萬張文宣,表達基層徵召韓國瑜選總統的民意,她也首創用line連署,請大家加入她的line,加入連署行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