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趴手搖店!御茶園神還原「紅茶撞奶」引爆超商搶購潮

▲▼御茶園撞奶情境照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超商奶茶搶購潮又來了,御茶園撞奶被網友狂讚:「打趴手搖店!」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走在台灣街頭,幾乎人人一杯手搖飲料,這樣的飲茶習慣已經成為大家的休閒嗜好,從波霸奶茶到黑糖撞奶,火熱程度由南到北,業者相繼推出特色奶茶飲品,讓民眾品嚐奶香與新鮮,超商最近再掀話題,新上市的「撞奶」絲滑濃密的口感一喝就停不下來,人氣燒火到不行,因含50%的乳量,許多網友喝過後大推。

喝飲料是上班族的小確幸,試喝新茶飲增添不少生活樂趣,每到下午就想和同事一起團購外訂,坊間的手搖飲料甜度可以選擇,無論微糖或半糖,茶香裡瀰漫的奶味和拌料嚼勁,非常療癒人心。純鮮奶與茶葉的完美結合,可說是飲料男女的心頭好,先前在PTT討論度爆表的御茶園特上紅茶,現在也有進擊版,業者今年推出的「特上紅茶撞奶」打造綿密味蕾體驗,一上架便造成討論,尤其是最潮的黑糖風味,宛如手搖茶飲店現調現泡,吃著餅乾、零食一邊享用撞奶,讓人心情放鬆超忘憂。

▲▼御茶園撞奶情境照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特上紅茶撞奶伴隨黑糖香氣是最近的人氣王。

▲▼御茶園撞奶情境照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冷冷的天來點杯濃厚撞奶,微微甜度不膩口非常療癒。

說起御茶園撞奶的風味,搭配絲滑綿密的濃厚奶香,喉韻中的黑糖香氣強烈散開,口感絕佳,最神奇的地方是喝起來滋味真的像現場沖調一樣,找不出破綻,已經搶頭香的網友立刻在網路分享,「味道神還原現調撞奶!」、「不甜膩,打趴手搖店了啦!」引起超人氣熱議。

▲▼御茶園撞奶情境照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御茶園「特上紅茶撞奶」高達50%奶量。

詢問業者,他們為了做到與知名手搖店一樣的高品質,特上紅茶撞奶製程絲毫不敢馬虎,先以加壓乳脂肪,擊碎變小分子,最後加入黑糖增加香氣,巧妙融合成2019年必喝超商飲料。開封前輕輕搖晃,上班上課或各種會議,來點甜甜蜜蜜的滋味,不僅好喝也豐富一整天的心情。

有時候下午想解渴,喝一杯飲料享受片刻!無奈公司附近沒有手搖店,等外送又需要一段時間,不如就近找超商解決,造成話題的御茶園「特上紅茶撞奶」高達50%奶量,喝起來香醇不膩口,3月11日(一)日起陸續在全台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、ok便利商店上架,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撞奶帶來的口味與口感,相信到時候奶茶控又要開搶,引發缺貨風潮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