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中男「未來乾媽請妳多指教」 她醒來接到消息:一切都是命別亂開玩笑

▲嬰兒室,新生兒,嬰兒,探視,家屬,親人,父母,醫院,生產,女人,嬰兒(新logo版)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今天是原PO的生日,店長姐姐也在這天產下兒子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玩笑話真的不能亂開,一切都是命…」一名女網友說,常跟懷孕的店長姐姐開玩笑,「要是妳兒子真的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話,妳兒子給我養啦!」她今天(12)日夢到一個夢,「這下好了,糗了!我真的要養小孩了。」

原PO在「爆系故事館」臉書社團說,店長姐姐在2018年5月懷孕,預產期是今年的3月15日,而3月12日是自己的生日,「在這之前,她時常向我開玩笑說,『小孟,妳慘了!要是我兒子真的12號出來吼,跟妳同一天生日的話,以後妳就要當他的乾媽,要負責養我小孩了 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店長姐姐11日晚間產檢時,被醫生說血壓太高必須得馬上住院待產。她今清晨在半夢半醒間,隱約夢見來到婦產科,好像看到店長姐姐躺在病床上,「我在店長姐姐的病床旁邊見到了一個黑黑高高的男子,我看不清楚祂的五官,只知道祂一直待在病床旁,看樣子並無惡意。」

▼原PO在夢中見到店長姐姐的兒子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新生嬰兒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指出,「就在我好奇這個黑黑高高男子身分是誰的時候,祂好像知道我心裡所想的,祂面向我,對我說『阿姨,以後請妳多多指教了!未來的乾媽 』。說完,祂便轉身直接進到了店長姐姐的肚子裡面。」

「然後…我就醒了…」原PO表示,醒來時只隱約記得夢裡的片段,一直到上班之後,店長姐姐說她已經生了,「我才想起來,原來我是真的有夢到她兒子」;早知道別常開玩笑對店長姐姐說,「『好啦,要是妳兒子真的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話,妳兒子給我養啦』。這下好了,糗了!我真的要養小孩了。」

其他網友留言,「好神奇」、「哈哈,小朋友自己先跟乾媽打招呼咧」、「生日快樂,升格當乾媽」、「你們真的好有緣分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