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內三度拉K!女「痙攣狂顫」像中邪 暴斃前淚喊:要撐不住了

▲▼反毒,緝毒,藥物濫用,吸毒,新興毒品,K他命,拉K,製毒,毒品原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女三度向藥頭購買K他命,吸食後突然像是「中邪般」痙攣暴斃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104年度因心情不佳,在好友的陪伴下前往摩鐵談心,期間還三度拿起電話Call藥頭詹男購買K他命,豈料王女在服用毒品後,竟像中邪般開始全身抽搐、蜷縮,還不住爆淚尖叫求救「我快撐不住了!」旋即暴斃慘死。法院審理後認為,詹男販賣三級毒品罪證明確,依法重判其有期徒刑12年1月。

檢方調查,當天王女因故情緒低落,便約女性好友到摩鐵談心、紓壓,期間還三度撥打電話向詹男購買K他命;王女好友證稱,詹男3次送毒到房門口,其中有一次是她開門取毒,因此對於詹男印象非常深刻。

王女好友描述,前2次王女拉完K後還沒有明顯異狀,直到第3次拉K後才短短數分鐘,王女整個人突然開始全身抽搐、顫抖,像是中邪般蜷縮成一團,雙眼眼神渙散歪斜,眼珠還不斷往上吊;隨後王女眼眶爆出淚水,發瘋般不斷尖叫,還哭喊著「我的眼前一片黑,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……,我快撐不住了!」隨後口吐白沫,當即失去意識。

好友驚覺情況不對,急忙聯繫摩鐵櫃台,並將王女送醫急救,但由於短時間內服用的K他命量遠遠超出身體負荷,王女在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。

面對指控,詹男矢口否認販毒,還謊稱自己門號早已停用,當天也未到汽車旅館「送貨」;但檢方調閱通聯記錄,發現王女暴斃前確實曾多次撥打電話給詹男,再加上王女好友也作證詹男當天確實親自送毒;另一方面,檢方還查獲詹男涉及多起販毒案,因此依法將其起訴。法官審酌後,認定詹男販售三級毒品罪證明確,重判其有期徒刑12年1月。

事實上,K他命(俗稱K仔)是一種「中樞神經抑制劑」,在醫學上多用於麻醉用途,屬於第三級毒品;如若吸食K他命,人體會出現心搏過速、血壓上升、震顫、肌肉緊張、陣攣性運動、與現實環境解離等副作用,且K他命藥效可維持約1小時,並可持續影響吸食者感知能力、協調力、判斷力長達16小時以上,服用過量會有導致死亡風險,且一但成癮後相當難戒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