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韓市長救我」韓國瑜記者會婦人喊冤 泣訴房地產遭社福團體騙走

▲▼  韓國瑜記者會被陳抗婦打斷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在春吶記者會中被陳抗婦人打斷,哭喊「韓市長救我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正達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7日早上舉辦「春吶記者會」,就在韓國瑜致詞當下,一名婦人突然大喊「韓市長救我」,韓當場愣住,在一旁的警方見狀立即將婦人帶到聯合服務中心安置,婦人情緒平復後,才娓娓道出「已逝世的母親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,被社福團體騙走房產」。

婦人控訴,路竹某社福團體的郭、毛2位負責人,聯合蕭姓公證人在她母親生日當天,聯手騙走了房地產,她數度到市府陳情均不被採納,因此才在韓國瑜公開行程中,大聲疾呼「韓市長救我」,因為韓國瑜立志做全民的市長、親民的市長,希望她的聲音可以被聽到。

市政府7日一早相當忙碌,先是「髮蠟哥」陳情香蕉價格太低,要韓國瑜幫忙賣,以及大聲喊冤的婦人,看來新市府就任也才3個多月,已經有相當多的陳情喊冤需要解決,要怎麼把高雄市長「當好」,仍是韓國瑜相當頭痛的問題。

▲▼  韓國瑜記者會被陳抗婦打斷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婦人泣訴社福團體在母親意識不清的情況下騙走房地產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