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獵犬性騷擾哈士奇被捕 派出所遇大胃王慘被吃垮

▲因為「性騷擾」罪被帶回派出所的的黃金獵是個「大胃王」,快要把派出所吃垮!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因為「性騷擾罪」被帶回派出所的的黃金獵是個「大胃王」,快要把派出所吃垮!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宿遷市一名狗主人上周三(2月27日)帶著飼養的雌性哈士奇散步時,不堪愛犬被一頭雄性的黃金獵犬不斷「性騷擾」,只好報警求助。

員警到場後,四下尋找卻找不到黃金獵犬的主人,只好把牠帶回派出所暫時看管。沒想到這頭黃金獵犬是個「大胃王」,讓員警不得不迅速張貼「失犬招領」,呼籲狗主人儘快領回失犬,以免派出所被吃垮!

從「失犬招領」啟事上的內容來看,可以感受到員警們面臨的「迫切危機」,當中不但呼籲狗主人速帶10斤(約5公斤)狗糧到派出所,最後更特別強調「派出所快要被吃到倒閉了!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儘管這則啟事成功引起市民關注,無奈黃金獵犬的狗主人迄今仍未現身,讓員警們「呼天搶地」,好生害怕這頭黃金獵犬還要在派出所待上好一段時間!影片請看這裡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