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狂飆躲警帥氣甩尾「結局超掉漆」 9萬網笑歪:有香蕉皮?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時常在臉書PO出第一線員警的視角,讓人深刻感受到許多驚險的執勤過程,最新PO出的是有名騎士停等紅燈時,一見到警方立刻紅燈右轉逃逸,員警立刻鳴笛喝令停車,但他仍持續逃竄,畫面相當驚險。最後騎士想緊急來個霸氣甩尾,然後掉頭逃離現場,未料,慘變摔車,立刻被制伏在地。畫面經PO上網後,掀起網友熱議,有人喊「看到他摔車我就放心了」、「地上有香蕉皮嗎?」。

▲▼毒蟲躲警甩尾技術惹網笑歪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)

▲毒蟲躲警甩尾技術惹網笑歪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)

從畫面中可見,員警大喊「前方車輛,立即靠邊停車」 ,但騎士不聽勸,不斷在巷弄間逃竄,險象環生,最後躲在路邊想來個霸氣甩尾掉頭逃離現場,未料竟然變成「碰」、「摔」、「倒」的畫面,然後就被員警制伏;員警霸氣喊「想跑去哪」,騎士則苦喊「我沒有駕照拉」、「怕你給我開單」,但員警直覺沒這麼單純,頻問「有沒有東西」、「有藥(毒品)嗎?」,對方則回沒有、拍謝拉、真的沒駕照拉、沒東西啦。

不過,警方仔細搜查,不放過任何細節,果真在機車內搜出毒咖啡包。而這段逮人畫面配上不可能任務的配樂,令人感受到警察執勤的急迫感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就說,「 至少把魯蛋先吃完在騎車吧」、「一轉彎就GG」、「吸毒真的很母湯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被國民黨同志傷害最深? 韓國瑜親回:那都是過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