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逆向超車自摔!滾進大貨車底盤差點被輾爆 網友:神風特攻隊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再快一點,就要等七天才能到家…臉書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》PO出一段影片,見眾車等紅燈,但一輛機車不耐久候,竟跨越雙黃線,逆向超車。接著一輛大貨車駛來,騎士看到驚慌急煞,重心不穩自摔,連人帶車滾進大貨車底,幸好駕駛及時減速,才沒釀成悲劇。

▲▼騎士差點成為大貨車的輪下魂。(圖/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▲逆向騎士差點成為大貨車的輪下魂,以下同。(圖/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原PO說,「是你(騎士)運氣好,不然就是一個孝子,加上兩個破碎的家庭!順便婊一下狗屁帝王條款「應注意而未注意」;這段影片讓很多大貨車的駕駛都怒了,因過去有太多案例,是騎士不慎跑去給大貨車輾,但大貨車駕駛卻還是被要負刑責,令人感到莫名其妙。

網友看到影片都紛紛痛罵,「神風特攻隊」、「要是出事,貨車不就超衰」、「超87」、「三寶別出來害人啦」、「怎麼還爬得起來」、「幸好學長反應快」、「如果真的發生意外,撞他的司機才是可憐人, 要死還要找一個墊背的,真可惡」

▲▼騎士差點成為大貨車的輪下魂。(圖/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