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餘桶驚見女嬰屍/關鍵黑衣男曝光!警鎖定一對新加坡情侶追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環保公司員工於26日早上整理廚餘時,割開黑色塑膠袋,赫然發現連著臍帶跟胎盤的女嬰屍,警方查看環保垃圾車的行車紀錄器,發現該車在萬華西門町載到這塑膠袋,因此調閱附近路口與店家監視器,查出女嬰被丟在昆明街的一家燒肉店的廚餘桶,並發現棄嬰的人疑似是一名黑衣男子,正持續追查中。

▲▼新店女棄嬰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黑衣男子涉有重嫌,警方正全力追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原本環保車的行經路徑,在台北市共有100多個點,徹夜調閱所有可能的影像畫面,總算查出最有可能的丟棄地點;燒肉店店長向警方解釋,每晚11點打烊後,就會將垃圾桶放在昆明街,由環保公司收走。

警方調查,環保公司的車,在清晨5點多會到昆明街收垃圾跟廚餘,推測女嬰被丟棄的時間,應該是深夜12點多到清晨5點之間,調閱附近影像後,發現一名黑衣黑褲的男子涉有重嫌。

新店警循線追查,發現該名男子與另一名女子曾投宿在昆明街附近的旅館。旅館人員指出,有見過這對男女,國籍為新加坡,在26日,意即案發當天下午退房離開,並已返回新加坡。員警在嫌疑人投宿的房間內採集到血跡,將作DNA比對,以釐清是否與女嬰有關。

▼新店廚餘桶驚見女嬰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▼新店廚餘桶驚見女嬰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