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利用我們痛苦達到目的」 徐世雄:228家屬絕不支持柯文哲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二二八72週年,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出席228事件中樞紀念儀式,同場的受難者家屬徐世雄受訪批評,柯文哲是投機份子,「利用我們痛苦達到目的」,將發起二二八家屬不支持柯文哲的運動。

徐世雄說,二二八家屬不支持他,且要發動二二八家屬不支持柯文哲的運動,柯文哲違背二二八家屬精神,違背台灣的精神、價值,他不應該看不起台灣、唱衰台灣,「他只是一個投機份子」。

徐世雄舉例,柯文哲說如果中共打過來我們不能撐兩天,但他認為,台灣的軍事實力夠,絕對有能力保衛台灣,「中共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,我們台灣人要站起來。」

此外,柯文哲日前以強盜要搶銀行,卻沒有看到警察在旁邊比喻美中台關係,徐世雄嗆說,「他亂講!他把中共當作警察是非常不倫不類的想法」。徐世雄說,「傷害台灣人的心太大了,我們受不了,我們整個二二八家屬受不了,要發動不支持柯文哲運動」,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,二二八家屬絕對不能支持他。

而柯文哲又稱600萬人遭屠殺是猶太人最大宣傳,徐世雄對此痛批,「他都是投機,利用我們的痛苦達到他的目的」,非常不好,沒有道德,柯文哲已經偏離了台灣價值。

▲▼228家屬徐世雄表態不再支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28家屬徐世雄表態不再支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►►►二二八72週年  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民進黨:蔡英文執政才落實轉型正義
吳敦義228憶父含冤入獄:台灣內部團結  兩岸和平發展
「暴力都應該排除」 馬英九:很遺憾有人侮辱蔣中正銅像
 二二八前夕⋯促轉會公布有罪判決撤銷名單 總計3831人
中正紀念堂不必拆除 蘇貞昌:是台灣人共同資產
猶太人被屠殺600萬人是宣傳?柯文哲:以色列因悲痛所以團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