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2飯店傳意外!女陸客全裸倒臥浴室命危 日男「臉泡浴池」陳屍澡堂

陸女來高雄裸倒飯店浴室 生命垂危搶救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雄兩間飯店凌晨接連傳出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28日凌晨分別有兩間飯店傳出意外事故,一名和朋友來台自由行的趙姓女陸客,被發現全裸倒臥在浴室地板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且目前性命垂危。此外,還有一名入住另一間背包客棧的男子,被發現陳屍在2樓公共浴室內。

警消表示,趙女和朋友27日到台灣自由行,怎料她在28日凌晨進去浴室洗澡後,一直沒有出來,而不論她的好友如何呼喚,她都沒有回應,因此讓好友嚇得趕緊向飯店櫃台求助,但打開浴室門卻發現,趙女全身赤裸的倒臥在浴室地板上,且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仍在搶救當中。對此,趙女的朋友也表示,當時對方洗澡洗太久,而打開門才發現對方已經倒臥在地板上,而她也感嘆,這一次兩人一起來台灣玩,卻在第一天晚上就發生事情。

▲▼      女陸客浴室命危 日男陳屍澡堂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28日凌晨,有兩間飯店接連傳出意外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另一起事故發生在新興區的某間背包客棧,當時一名71歲的日籍老翁入住該背包客棧的7樓,卻於凌晨被發現陳屍在2樓公共浴室,而當時老翁臉部朝下,整張臉浸泡在公共浴池內,也讓兩名發現他的旅客當場嚇壞。此外,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,老翁已經明顯死亡,而他的身上則沒有明顯外傷,在澡堂裡也沒有發現打鬥痕跡,老翁的房間裡則留有一個藥袋,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快訊/敦化北路「母子」陳屍飯店 僅留一張紙條:請尊重我們

誰摔死了李新遭轟「腳尾飯2.0」 郭新政「證人失聯」:不信公理喚不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