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訪以色列「超爛」自拍照 半天破12萬讚創連任後記錄

圖文/鏡週刊

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,昨晚他在臉書PO上一張自拍照,說要送給老婆陳佩琪,沒想到這張自嘲「拍得很爛」的自拍照,短短半天卻已吸引破12萬人按讚,破了他連任市長以後的臉書按讚記錄。

柯文哲送給陳佩琪自拍照,還自嘲拍得很爛。(圖取自柯文哲臉書)

台北時間昨天晚上11點40分,正在以色列出訪的柯文哲在自己臉書打卡,地點標記在以色列台拉維夫的希爾頓海灘,還PO上一張自拍照說,「好啦,先拍一張送給陳佩琪」,還加上標籤「#拍得很爛」。

沒想到,這張自拍照卻引來大批網友及柯粉按讚、朝聖,至今天中午12點左右,短短12小時已破12萬人按讚,有4,000多人留言、超過400次分享,比他連任當天宣誓就職的10萬人按讚PO文還多,創下連任後的紀錄。

柯文哲這次出訪,日前在機場受訪被問到,是否買伴手禮給陳珮琪?柯文哲當時笑答,不用,因為他每次都跟她說,「印章、存摺都被妳沒收,要買什麼自己買!」昨晚他PO自拍照,也引來網友留言說,「別以為發張自拍照,伴手禮就可以算了喔!」柯文哲隨後也在下方回覆一句,「好啦!」又引來4,000人按讚。

相較於去年柯文哲上任時的10萬人按讚數,柯文哲此次的自拍照12萬按讚數創下新高。(圖取自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連任後按讚人氣最高的PO文,原本是他就職宣誓當天,柯短短寫下「各位同仁,那上工了,我們開始工作吧,就這樣。」當時引來10萬人按讚。昨晚出訪以色列的PO文則創下他連任後的按讚記錄。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柯P訪以色列】「當兵都在浪費時間」引論戰 柯:想想怎麼改進不用急躁
【柯P訪以色列】為訪美鋪路 「美最有影響力的猶太人」願替柯牽線
【吳三招卡朱3】韓柯大戰 藍軍等柯文哲先出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