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讓陳佩琪淚流滿面 聲明不再和柯文哲同框出席市政活動

▲▼陳佩琪出席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GO饒河夜市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文哲日前在活動中感性道謝,讓陳佩琪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25日晚間再發臉書,談到去年情人節,她一大早去美容院打理門面,本想美美的陪先生出席情人節點燈活動,但看完某篇報導後,讓她淚流滿面,更聲明不再和柯文哲同框出席市政活動。

陳佩琪表示,報紙上大喇喇寫著「台北市民不喜歡看到這個市長夫人常常跑出來…」,她看完後忍不住淚流滿面,那時候醫院公關室也接到民代關心她出去參加公益活動的次數,但她一向謹守分寸,出席活動都單獨搭車前往,從不收出席費或車馬費,不料卻惹來負評和厭惡。

陳佩琪指出,看完那篇報導,她便取消和柯文哲在去年情人節同台,並聲明不再和柯文哲同框出席市政活動,往後和柯文哲一起出現的都是私人行程,像是柯文哲的簽書會、選前拜票活動和造勢晚會。

陳佩琪透露,柯文哲第二次當選市長後,到就職前這段時間,她都處在很焦慮狀態,不曉得該怎麼辦,想想就職典禮她若不出席,不知道會被外界作什麼文章,直到某天晚上,柯文哲跟她說,就職只要花5分鐘,不請任何人觀禮,包括她在內,她這才如釋重負。

柯文哲出訪以色列。陳佩琪則表示,從過去到現在,雖沒能和先生一起出國,但為了讓他在國外有健康的身體和飽滿的精神,會幫忙打包愛心行李箱,從換洗衣物的準備、打理適合當地氣候的穿著,還有私人隨身藥品,至於先生是否會準備當地伴手禮,「以他節儉的個性,這我就不抱任何期待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