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衣男遇警狂抓頭「落跑才10秒」 結局曝光45萬網笑歪:很療癒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有一名黃衣男子因形跡鬼祟被警方攔下盤查,而他卻不想報身分證字號,且神情相當緊張、講話結結巴巴的,不時抓頭,直喊「沒有」!但是他的詭異行為反而讓警方不敢大意,未料在查證身分時,他竟突然轉身逃跑,但是跑了10秒就被員警撂倒壓制在地,也確認他有3條通緝案在身。霸氣制伏畫面經「TCPB 局長室粉絲專頁」曝光後,已有超過45萬名網友觀看。

從畫面中可見,黃衣男子一開始被攔查就顯得相當驚慌詭異,謊報身分證字號,引發員警懷疑,且還支支吾吾地問「阿會不會搜我身體?」顯得焦慮不安;這時,員警也直接問「有帶(毒品)就自己講拿出來」,他才說出有吃啦,後來被帶到騎樓進一步了解狀況時,他坦承拿出吸食器,並說「ㄜ...今天用的啦!」多次拜託警察可不可以不要送,頻喊「拜託!拜託阿!拜託」,同時仍持續抓頭。

▲▼員警嚴密精實的巡邏,查獲身揹3案的嫌犯。(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粉絲專頁)

▲員警嚴密精實的巡邏,查獲身揹3案的嫌犯。(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粉絲專頁

未料,就在警方檢查黃衣男子包包內其他物品時,他竟眼神飄浮不定,瞬間轉身抓準時機逃跑,但不到10秒時間就被員警憑著絕佳默契與過人體能壓制在地。

這時,黃衣男子才甘願說出真正的身分證字號,警方經查證後發現他有毒品、詐欺以及竊盜前科,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而這段壓制影片曝光後,引起不少人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感覺很久沒洗頭 很癢的樣」、「北七 ,跑還跑輸」、「 馬的,才跑多長就被抓,乾脆不要跑,沒用的東西XD」、「幾條通,這個好笑」、「辛苦所有的波麗士大人,但是要注意安全ㄛ」、「影片很療癒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載醉漢遭痛毆7拳「運將流鼻血」 長按喇叭求救畫面曝!

影/瞞家人淹死男嬰棄屍  21歲未婚小媽媽淚崩:對不起有緣再當兒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