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「香腸王」判刑14年

▲爆頭女友塞冰箱害縫100針!一中「香腸王」扯出驚悚案外案(圖/東森新聞)

▲爆頭女友塞冰箱害縫100針!一中「香腸王」扯出驚悚案外案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中商圈人氣美食攤「香腸王」沈聯旺, 4年前又因不滿印尼籍的謝姓女友提分手,不但持棍痛毆對方,還將人塞進冰箱,嗆聲「反正殺一個也是殺,殺兩個也是殺」,被判8年5個月。差點沒命的謝女氣得攤牌,向檢警指控沈為了討好自己,竟涉嫌將另名裸身、昏迷的中國籍同居女友丟進彰化大排水溝淹死。而沈涉及驚悚的排水溝殺人案,台中地院則是依殺人罪,再判他有期徒刑14年,可上訴。

沈聯旺習慣腳踏多條船,與謝女同居後育有一子,但謝女不堪沈長期暴力相向,在104年9月5日提分手,未料她當天回去沈的住處收拾東西時,竟被對方持棍棒打得頭破血流,還被塞進營業用的大冰箱;當時她驚恐地想踹開冰箱,但沈聞聲察覺後,竟折返二度痛毆謝女,直到左鄰右舍聽到求救聲,才報警將人救出。

但沈聯旺面對媒體訪問時,竟大言不慚地反嗆:「她自己跑進躲冰箱還怎麼樣,怎麼說人家把她關冰箱,亂講」,讓謝女氣得攤牌,向檢警指控12年前沈為了討好自己,竟涉嫌將羅女丟進大排水溝淹死。

台中地檢署偵結後認為,沈當年為解決三角糾葛,先是以安眠藥迷昏羅女,將人放置到車後座,還邀謝女到場,看他將羅女活活丟下排水溝溺斃致死。事後,羅女遺體在94年8月25被發現,但因身分不詳,一直以「無名女裸屍」處理,直到檢方105年開棺驗屍,才證實該無名女屍是羅女。

由於謝女作證表示自己目睹沈男殺害羅女,當時因自己害怕、也不敢多問。台中地院法官認為印尼籍的謝女不曾在彰化縣居住過,竟能精確說出羅女的落水地點,顯然親身經歷過,依殺人罪判處沈男有期徒刑14年,可上訴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3歲男童慘被摸下體哭吐口水 媽媽主管還說:我不是變態

他PO樓下車子停到「長出粉紅花花」  2萬網歪樓:哇丟心花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