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…工人揹40公斤瓦斯爬上6樓差點被害死!他譙到奧客嘴唇發抖

▲▼瓦斯。(資料照)

▲大桶瓦斯裝滿大約40公斤,工人辛苦揹上6樓,奧客卻嫌貴還一直跳針亂罵,工人將瓦斯扛回肩上,奧客又伸手亂拉瓦斯鋼瓶,差點害人摔死。(資料照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丁姓瓦斯配送員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稱遇到讓他氣到快大爆走的奧客。內文提到,丁把大桶瓦斯(鋼瓶填滿後約40公斤)扛上沒有電梯的6樓住宅頂,裝好後要收錢,客人才開始嫌貴又罵人,丁忍氣再把瓦斯扛上肩,準備下樓,但奧客竟伸手去拉鋼瓶,讓丁差點摔下樓梯!丁怒火中燒,拉大嗓門狂譙,讓原本念念有詞的奧客瞬間安靜,只能嘴唇發抖地目送丁離開。網友看完都覺得,「罵得好!」、「好療癒」

遇到奧客好無奈

丁員表示,價位也不是我決定的,老闆娘打出來的價位是1130元,外加客人是住公寓5樓,熱水器裝頂樓,等於是收6樓的費用90元,全部費用為1220元,一切跟平常一樣。沒想到會遇到如此不講理的客人。

奧客說,「告訴你啦,我親戚在瓦斯公會做總幹事啦,只是退休了,等下直接告去消基會去,說你們亂賣瓦斯!」、「沒有人這樣賣瓦斯的,都隨便喊的」丁員覺得沒辦法再談下去,只好將瓦斯扛上肩膀,並說,「那我這桶瓦斯先不下貨,我載回去,再看客人你要不要跟我老闆娘談談看。」

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,開噴!

丁壓抑心中不滿,轉身離去之際,該名奧客竟伸手去拉鋼瓶,害丁差點連人帶瓦斯摔下樓。丁已忍無可忍,火大狂譙,「X!要就要,不要就拉倒,拉三小?你親戚是公會的,那你跟他買啊!我們又沒強迫你,告三小?自己不跟我老闆娘談價的,林北配送的哪裡有權限跟你談價?跳針三小?覺得瓦斯貴那就花錢去買電熱水器啊,又沒有人規定一定要用瓦斯的,X!!!」奧客被嚇到,再也不敢出聲...

後來丁回到了店裡,發現老闆娘正在跟奧客通話,但過沒多久,就聽到老闆娘也爆氣說,「去叫別家!!林祖媽不爽賣你!!」網友看完貼文,紛紛留言,「還好老闆娘跟你同一艘船,通常在外面就業只會遇到老闆說:我跟客人談好了,你再跑一趟,以和為貴。」、「拉瓦斯桶好危險,他應該沒遇到壞人才會這樣!」、「叫他自己砍柴燒水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