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籌學費「扮恐龍」遭毆打 他被肉搜喊冤:會提誹謗告訴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16歲少女為了賺取學費,裝扮成「奇寶恐龍」不定時在台南、台中各街頭出沒,帶給大家歡樂,不料8日晚間竟遭人襲擊,導致鼻樑流血、頭暈。消息一出引起全民憤怒,就有網友PO出一張對話內容,一名曾姓男子承認動手K女學生2拳,「馬德下次被我抓到絕對砍她。」

【12:49更新】

曾姓先生9日中午12時許發表聲明,「本人在8日晚上於永康文化路的老牌石頭火鍋,跟友人吃了晚餐之後,在七點半回到住家,就再也沒有出門過;Jake Jkpo聲稱有對話證據,可以證明是我,我也在此聲明,我絕對沒有在任何場合跟任何人討論或是講過此類情事,對於這點,我會一併提出誹謗告訴。」

▲▼少女籌學費街頭表演竟遭襲擊。(圖/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粉絲專頁)

▲少女籌學費街頭表演竟遭襲擊。(圖/「奇寶恐龍來了!」粉絲專頁)

從截圖中可以看見曾姓似乎是不滿少女表演中不小心撞到他,因此「一氣之下揮了她幾拳,結果她還在那邊叫」。朋友聽完後苦勸,「反正你小心點吧……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,你也不年輕了,自己做的事自己扛,不要到時候出事了才後悔當初衝動。」

沒想到曾男竟說「你他媽沒把我當朋友了」,讓朋友相當無奈。截圖被網友瘋狂轉載,許多人將他肉搜出來要替16歲少女討公道,痛批「為什麼連一個自己出來賺學費的辛苦孩子都不放過」。

▲▼曾姓男子承認毆打「奇寶恐龍」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曾姓男子承認毆打「奇寶恐龍」。(圖/網友提供)

對此警方表示,目前還未接獲少女的報案,初步已經掌握到施暴者身分,但由於傷害罪屬於告訴乃論,必須由少女出面完成筆錄,警方才能進行下一步行動;已經請曾姓男子儘速到案說明,監視器部分也已聯絡夜市管理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16歲少女籌學費!大東夜市扮「奇寶恐龍」遭揮拳噴血 網全怒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