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無誤!「最常惹女友生氣」TOP5 牡羊男總是太實

▲▼衛生棉,爭吵(圖/Pakutaso)

▲新的一年,不少女友期許男友不要再當豬隊友了!(圖/Pakutaso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,不少女友期許男友不要再當豬隊友了!到底是哪些男友總是讓女友氣PUPU呢?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「最常惹女友生氣的5大星座男」,一起來看看是誰這麼白目!

牡羊男:愛說大實話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希望男友誠實,但牡羊男對女友總是過分誠實,像是當女友問他們「自己和某某比,誰比較漂亮?」時,他們每次都是不猶豫的說出真實答案,讓女友超級火大!

巨蟹男:性格稍木訥

一點就通這件事情,和巨蟹男無關,每次女友的暗示都看不懂,也是讓人非常煩心。女友的反話和含蓄表達,他們竟然信以為真,女友面對巨蟹男友最好有話直說,才不會最後都自己生悶氣。

▲▼衛生棉,爭吵(圖/Pakutaso)

▲巨蟹男個性較木訥,每次女友的暗示都看不懂,讓人非常煩心。

天秤男:情商有點低

天秤男總是天真以為,女友口中的「沒事」就是沒事,女友一句「那你忙吧!不用理我」就真的以為不用管了,讓女友白眼翻到後腦勺,記得天秤男友的情商比較低,就不要太計較了。

摩羯男:最愛是工作

摩羯男心裡排第一位的,永遠是工作,也因此會厚此薄彼,優待工作的同時,自然會忽略了女友的感受,加班加到十二點,紀念日或者情人節什麼的通通拋之腦,身為摩羯男的女友想必心有戚戚焉。

水瓶男:時常玩失蹤

對水瓶男而言,開心的時候是合格男友,偶爾需要冷靜和自我空間,會選擇手機關機切斷任何聯繫的方式,玩失蹤這種冷處理的方式,真的會讓女友非常心寒,小心女友等不了就直接走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