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人妻搞不倫從宿舍玩到廣州 鹹濕簡訊曝光辨:夢遊副作用

▲同公司男員工與人妻偷情搞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同公司男員工與人妻偷情搞出不倫戀。(圖/翻攝pixabay)


記者唐詠絮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已婚吳男與同樣已婚的葉女在同公司上班,相處日久生情,2人怕婚外情曝光,不僅每周在吳男宿舍嘿咻2、3次,還大搞車震,甚至與葉女返回大陸恩愛出遊廣州,偷情時間長達1年多,事後葉女林姓丈夫透過吳男的洪姓妻子告知,發現兩人的性愛鹹濕簡訊,憤而怒告吳男。

據判決書指出,吳男與葉女原為同事,後發展出婚外情,2人自2015年1月起,便於吳男公司宿舍發生性關係,時間長達1年多,更利用葉女回大陸省親時,一起恩愛遊廣州。

葉女丈夫林男原先對此毫不知情,經吳男妻子洪女告知後,氣得查閱葉女手機,並發現多則兩人性愛的簡訊,因此怒向吳男提告,求償150萬元。

吳男向法官辯稱他因長期服用會產生幻覺、夢遊症等副作用的藥物,因此是在意識不清時傳送簡訊的,但法官認為,吳曾傳訊「我不甘心,因為你也不是真心愛我,只是在利用我」等語,足見吳男不甘戀情曝光,女方拒絕往來,且洪女提供了通姦相關照片,台中地院民事庭審理後此判吳男需賠償林男30萬元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20歲男戀上15歲高校女「一次就中」 按月給小孩撫養費獲免囚

台鐵退休阿伯「行乞V.S行善」 捐安寧病房網封「現代版武訓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