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師工會罷工演練!超過700會員響應 控華航「急發訊息干擾」

▲▼機師工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機師職業工會發動罷工演練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華航分會宣布將重啟罷工,華航勞資雙方隔空交火,機師工會昨(5日)下午17點舉行罷工演習,要求配合演習行動的會員,在收到訊息時,在24小時之內回傳「檢定證」或「護照」照片給秘書處,後續靜候工會進一步通知。機師工會今(6日)統計最新人數,回傳訊息已超過700會員響應。

機師工會2月1日下午臨時會員代表大會後,正式宣告重啟罷工行動。5日下午17點舉行罷工演習,發訊予會員配合演習行動,要會員收到訊息時,在24小時之內,回傳已經存在手機裡的「檢定證」或「護照」照片給秘書處,後續靜候工會進一步通知。機師工會同時提醒會員,若近日收到來自機隊的關切訊息或電話,請回覆「本人支持工會行動與立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機師工會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機師工會指出,罷工演練截至今早,訊息回傳已超過700封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機師工會今天指出,昨天下午五點起的罷工演練,在短短一個小時內,工會就收到了超過400封的訊息回傳,因為許多會員仍在執勤或在國外休息,截至今早,訊息回傳已超過700封。

不過機師工會接獲會員通報,華航主管急發訊息給會員,內容提到懷疑工會所發訊息真實性,還要組員不要動搖,認為是資方企圖擾亂會員。機師工會對此指出,工會再一次看到資方企圖擾亂會員,散佈假訊息並試圖混淆,跟華航資方所說「已經準備好!」似乎有所出入。

▲▼ 華航發訊息給會員,內容提到懷疑工會所發訊息真實性。(圖/機師工會提供)

▲華航發訊息給會員,內容提到懷疑工會所發訊息真實性。(圖/機師工會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