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妹車禍!鄰居阿北「妳腿怎沒斷」嘴賤連擊14天 老司機神解:在撩妳

長腿,美腿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出車禍沒事,還被鄰居詛咒傻暴眼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嘴巴不知道在賤幾點的!」一名女網友出車禍的事情被鄰居阿伯知道後,地獄人生莫名打開了;她第一次是被阿伯嗆「妳怎麼沒斷手斷腳?」當下瞬間傻眼,但她忍下來了,第二次又被阿伯羞辱「妳別貼人工皮了,反正長這麼醜,誰要看?」讓她差點被氣死,但是基於對方是長輩繼續容忍,但仍是想飆髒話「X你X」回敬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回憶說,她中午去麵店買麵時,剛好遇到鄰居阿伯,就被對方問「妹妹聽說你出車禍喔?」,她也立刻點頭回應,沒想到聽到阿伯嗆「那你怎麼沒斷手斷腳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麵店不大,阿伯一講完全店都聽見,客人、老闆都傻愣原地不敢出聲,現場一陣尷尬。原PO內心氣到罵「X你X,那你出車禍怎麼沒死在路邊」,但是基於阿伯是長輩,仍是保持禮貌回應「呵呵......就皮肉傷」,下秒又被阿伯酸說「哈哈哈那還請假在家一個禮拜」,暴擊滿點殺得她說不出話來。

▲▼ 報紙,老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俗話說得好,長輩吃過的鹽,比年輕人走過的路還多,連嘴砲功力也是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以為事情就此落幕的她,過兩個禮拜後在麵店又遇到那位白目阿伯,這次她是慘敗回家。

阿伯:妹妹,妳腳好一點了沒?
原PO:好多了~再貼人工皮。
阿伯:不用貼啦,反正長這麼醜,誰要看你,貼了也是在浪費錢。
原PO:.......。

原PO再次被傷害技能滿點的阿伯,嘴到無話可說,讓她崩潰表示,聽說阿伯跟老婆感情不太好,「合理懷疑她被戴綠帽,不然嘴怎麼臭成這樣?嘴巴不知道在賤幾點的,長年紀不長腦,我根本嘴不贏,我以後還是直接把他當空氣好了......。」

▲▼麵,湯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只不過出門買一碗麵而已,結果滿身傷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阿伯的兩次暴擊,讓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為老不尊...說的就是這種人!」、「你是不是拒絕過阿伯啊」、「他想撩妳,自以為講話幽默那種」、「老派撩妹法」、「臭嘴撩妹術」、「原諒他,他有殘障手冊,腦的部份」、「阿伯嫉妒妳漂亮?」、「怎麼那麼口不擇言,這個阿伯一定沒有親戚與朋友」。

也有網友傳授幾招。「下次去要帶鏡子去,阿伯問的話,跟他說:何方妖魔鬼怪,速速現出你的原形」、「也可以下次見到再問他:阿伯你怎麼還活著?」、「錄音起來,吉一波」、「你就問他往生了沒 留在這浪費米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