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嬤~臘肉好好吃!」阿嬤今年直接煮爆 孫女回家驚呆了

▲▼有一種愛是「告訴阿嬤你想吃什麼,阿嬤就會準備超多讓你吃到怕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「阿嬤~臘肉好好吃!」今年阿嬤直接煮爆量,孫女回家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阿嬤阿公總是擔心自己的寶貝孫子、孫女吃不飽,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就有一名女網友笑說,自己2018年過年時回家吃團圓飯,告訴阿嬤說「阿嬤做的臘肉好好吃」,但是她覺得只有5條,量太少吃的不夠過癮,結果阿嬤今年就直接做到爆量,臘肉排排掛著的畫面讓她瞬間都驚呆了。

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阿嬤做的臘肉照片,可以看見一條條鮮艷有光澤的臘肉掛在鉤子上,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。原PO表示,自己2018年過年時跟阿嬤說,「阿嬤!那個臘肉好好吃,你做的不夠啦,我今年還要吃很多很多很多哦!」、「結果(今年)剛回家嚇傻。」

年夜飯,團圓菜,團圓飯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今年回家吃團圓飯,沒想到阿嬤給她準備了臘肉吃到飽。(圖/資料照)

原PO笑說:「去年明明只做5條啊!」、「我阿嬤買了一頭豬回來嗎?」、「阿嬤對不起,我在都市上班學的太浮誇了,我會改。」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笑說「真的不能跟阿嬤說吃不飽」,「不要不相信阿嬤的餵食傳說」、「餵孫吃到飽概念。」

還有人說:「阿嬤這是做一年份給你吧!」、「有種阿嬤怕孫女永遠吃不夠的概念」、「臘肉可以放應該沒關係,妳可以照三餐吃了」、「妳要知道,有隻豬因為妳的一句話,現在吊在那兒」、「這個很好吃,但很費工,真好。」、「你家是工廠或店家嗎?不然怎麼後面會有桌機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