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遭告密抓人理論 男反遭悍女「藍波刀刺頸」失血喪命 

▲▼新北院,新北檢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▲陳姓女子在泰山區一處停車場內持刀刺中鄭男胸頸,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死亡,陳姓女子被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
記者林裕豐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涉嫌毒品案件,他懷疑朋友陳姓女子向警方告密,前年7月兩人見面發生口角,陳姓女子在泰山區一處停車場內持刀刺中鄭男胸頸,傷及靜脈,導致對方因失血過多死亡,陳姓女子被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陳女與鄭男有金錢糾紛,也被鄭男懷疑是毒品案的告密者,前年7月被設局釣出後,隨即被帶往汽車旅館質問「錢沒跟我處理好又報警抓我」。陳姓女子雖趁隙脫逃,但後來又在泰山區的停車場被對方找到,雙方在車內爆發拉扯,她持車內原本就有的藍波刀刺中鄭男頸部、右胸和右鎖骨。

鄭男受傷後,當下雖然意識清楚,還開車載了陳女走一段路,見陳女突然脫逃向路旁機車騎士求救,還開車撞了對方後才逃逸,結果最後因頸靜脈遭切開,失血過多,導致低血容性休克死亡。

案發後,檢方調查,陳女明知胸、頸是人體重要部位,若遭刀器刺傷恐釀死亡結果,但其仍在發生拉扯之後,持刀刺向鄭男,因此認定有殺人犯意,將她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