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髒話還中獎…本人深夜現身「連發29砲」:X你公視是夜店玩咖

▲▼M網友再次回擊公視台語台。(圖/翻攝自公視台語台臉書粉絲專頁)

▲M網友再次回擊公視台語台。(圖/翻攝自公視台語台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X你X公視!」公視台語台粉絲團日前舉辦抽獎活動,並在1月31日公布隨機抽取的中獎名單,但其中一人的留言卻出現三字經,還批評公視拿人民納稅的錢替民進黨宣傳,引起網友哈哈大笑,希望對方能再次出現。而這名網友也不負所望,在當天晚上重返戰場,開啟「連環砲」模式,共計留下29句言論,過半都在批評公視。

公視台語台1月29日舉辦抽獎活動,要抽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2019年桌曆,並且在1月31日下午16時公布中獎名單。但只見第二位中獎的M網友表示「X你X公視!X你公視拿人民納稅的錢,不知道自愛,X你他X的,替民進黨宣傳!X你X公視」,讓其他網友大讚「政治歸政治抽獎歸抽獎 #公視清流推起來」、「公正無私公視台語台」、「笑死我 根本故意的」,而公視台語台也幽默回應「他分享到兩個社團,不送他真的是我失職」。

▲▼最狂逆襲酸民!公視「中獎名單」超療癒 網笑噴:這公審我喜歡(圖/翻攝公視台語台臉書)

大量網友分享公視台語台這則中獎名單貼文,加上各家新聞瘋狂報導,讓越來越多人上前「朝聖」,並且召喚M網友「出來領獎」。

而M網友也於當天晚間11時55分,到公視台語台貼出的一則《中時電子報》新聞圖片下「爆走」回擊29句言論,「X你公視,有行政中立嗎!」、「X你公視是民進黨的黨營事業嗎!」、「X你公視還敢玩!X你公視是玩咖」、「X你公視還配叫公視」、「X你公視是夜店是玩咖,!」、「X你公視是夜店是玩咖」、「X你公視是夜店是玩咖,!」、「公視台語台 玩咖喔~」、「公視很會玩喔~」、「公視今天充當X立X由不錯」、「你這樣回覆,還配稱公視」、「把公視兩個字,好好想清楚,公視的意義」、「給你按贊」。

▲▼M網友再次回擊公視台語台。(圖/翻攝自公視台語台臉書粉絲專頁)

M網友表示,「公視台語台比X立還綠、比X視還獨、比X由還虎爛!這個小編放在公視,真是太浪費了」、「比X立還綠、比X視還獨、比X由還虎爛!這個小編放在公視,真是太浪費了。」、「這個小編放在公視,真是太浪費了」、「你代表公視吧」、「怎麼公視像在X由」、「荷馬 X他X的公視」、「888」、「公視就你這樣水準」、「你別管媒體,我質問你公視的社會責任在哪裡」、「公視台語台 你太政治」、「你是公視台語台吧!」、「這樣就奇葩啊!」、「桌曆,有蔡英文的再幫我留一份」、「怎麼坎呢?」、「韓國瑜也可以」、「小編,你是公視小編吧!」

公視小編也不是省油的燈,針對M網友本人出現表示「喔喔喔 不愧我等到半夜十二點耶」、「而且還選中時電子報這樓,我想中時電子報應該感到欣慰」,關於被罵夜店玩咖則說「夜店玩咖封號GET!!(WHAT THE HELL)」、「難道要在夜店才能找到我?(嗯....)」,以及「我只是好奇M網友心中的公正媒體是哪間?」、「你不說你的媒體標準 小編哪會知道你的平衡點呢?」,並且最後認真詢問「算了 我剛問的那題應該作廢 最後一題是 請問M網友要領這份獎品嗎?」但截至記者截稿前,M網友都沒再出面回覆小編和網友留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